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秋天的晚上


秋天的晚上



炎炎的夏日晚上已經靜悄悄的溜走了,我最喜歡的秋天晚上已經悄悄的到來,秋天有著一種奇妙的魔法,晚上當你在家中覺得很悶熱的時候,到外面散散步、透透氣,放鬆身心,你會發現在這個時候不但沒有夏天晚上那悶熱、討厭的感覺;也不會有冬天濕濕冷冷的感覺。

夏天的晚上十一時我才睡,可现在呢?秋天到了,你也知道,天色迅速地暗淡起來,我總是想著快速地,提早準備舒服地躺在床上,要不然,睡遲了,早上便睡過了上班的時間。

我愛秋天的晚上,在秋天的晚上獨自一人坐在窗前的座椅上吹著涼爽的秋風,欣賞我最喜歡的「緊張大師」希治閣的偵探電影,觀看到半途時,想休息一下的時候,再望望眼前那又大又圓的月亮,再加上甜美的葡萄果子,吃上一口濃郁的朱古力,朱古力少少苦澀的味道加上一點甜甜酸酸的葡萄味道還有百力芝的口感,好像有著比平常在夏天的晚上的葡萄果子還會甜上好幾倍,繼續看我的偵探電影,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我喜歡秋天晚上,在秋天的晚上有著一種奇妙的魔力,它會派涼爽的晚風來把你那悶熱、心浮氣燥的心情帶走,到公園散散步,海邊踱踱步,當我回到家中的時候,你已經把所有的煩惱和不愉快的事情通通忘掉,就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似的。

我只能說秋天的晚上這個時段是每天中最具有安撫人心和最美麗的時刻。

最後我只能說我愛上了秋天的晚上。


Mary

(532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